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23 12:17 鄙视你。。。 开始上班儿了 。
亲亲爱爱 发表于 2012-3-23 12:20 厉害厉害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3 18:08 嗯,天天三小时,试用期。
xihegongye 发表于 2012-3-23 18:10 做的挺有样嘛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23 18:15 上班儿你也兴奋啊。。。 我滴蒜苗停止生长了。。。 可能天气冷了的关系。。。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3 18:16 蒜苗如果倒了的话就说明长完啦,可以吃啦。他长到一定高度就不涨啦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23 18:37 但是它咋长的不均匀呢 。 有的高有的低、发现了蒜头大的长的都不高、小的都长的高 。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3 19:26 我也不知道啊。 你说茄子怎么做好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