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自制卤蛋,肉じゃが、蒜苗炒鸡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3 12: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8: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23 12:17
鄙视你。。。   

开始上班儿了 。

嗯,天天三小时,试用期。


天天三小时一点也不累,而且很兴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8: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亲爱爱 发表于 2012-3-23 12:20
厉害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8: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挺有样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8: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3 18:08
嗯,天天三小时,试用期。

上班儿你也兴奋啊。。。 我滴蒜苗停止生长了。。。 可能天气冷了的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8: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xihegongye 发表于 2012-3-23 18:10
做的挺有样嘛

谢谢夸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8: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23 18:15
上班儿你也兴奋啊。。。 我滴蒜苗停止生长了。。。 可能天气冷了的关系。。。 ...

蒜苗如果倒了的话就说明长完啦,可以吃啦。他长到一定高度就不涨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8: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3 18:16
蒜苗如果倒了的话就说明长完啦,可以吃啦。他长到一定高度就不涨啦

但是它咋长的不均匀呢 。 有的高有的低、发现了蒜头大的长的都不高、小的都长的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9: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23 18:37
但是它咋长的不均匀呢 。 有的高有的低、发现了蒜头大的长的都不高、小的都长的高 。 ...

我也不知道啊。
你说茄子怎么做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9: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3 19:26
我也不知道啊。
你说茄子怎么做好吃。

茄子呀 。 乱炖、蒜茄子、酱茄子、还有炒、鱼香茄条也不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