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自制卤蛋,肉じゃが、蒜苗炒鸡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4 00: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4 00:44
它有沉的必要。

还是不要让他沉了吧  。 好帖子需要置顶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00: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elysia0526 发表于 2012-3-24 00:45
该玩的?恩……好像就逛街吧……但是我是宅啊……所以……基本就没需求了…… ...

他们都去环球影城什么的,你去过了吗?
还有关西圈,你该去的地方都去看看吧,要不以后会后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0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4 00:46
他们都去环球影城什么的,你去过了吗?
还有关西圈,你该去的地方都去看看吧,要不以后会后悔的。 ...

USJ啊~买了年票呢~已经3次够本了~关西圈是啥……不知道……别是……心斋桥一带??那就基本天天逛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00: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24 00:46
还是不要让他沉了吧  。 好帖子需要置顶的 。

那你自己顶着玩吧。嚎?

好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00: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elysia0526 发表于 2012-3-24 00:48
USJ啊~买了年票呢~已经3次够本了~关西圈是啥……不知道……别是……心斋桥一带??那就基本天天逛了啊… ...

我还没去过呢,等有时间去,

就是京都神户什么的。和歌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00: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4 00:50
那你自己顶着玩吧。嚎?

好好玩

你不和我玩儿了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00: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4 00:51
我还没去过呢,等有时间去,

就是京都神户什么的。和歌山

和歌山是语言学校的毕业旅行。神户倒是没去过。京都就去了岚山,没去市里逛逛,但是感觉就乡下啊,所以哪里都差不多……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0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24 00:51
我还没去过呢,等有时间去,

就是京都神户什么的。和歌山

不过空气真的很好!好舒服的~虽然人多……
那个USJ一定要坐过山车和蜘蛛侠,反正里面都是类过山车的东东,所以大不了一次做完。蜘蛛侠是4D的哦~有火和水会喷到脸上哦~还有一个恐龙的过山车,衣服都湿掉了,最后一个大坡下来的时候我还在嗷嗷叫,结果弄了一嘴的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01: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24 00:55
你不和我玩儿了呀 。

对,你说对啦。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01: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elysia0526 发表于 2012-3-24 00:56
和歌山是语言学校的毕业旅行。神户倒是没去过。京都就去了岚山,没去市里逛逛,但是感觉就乡下啊,所以哪 ...

也是,话说我就去过神户一次,还是海边。


感觉也没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