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神南3丁目
收起左侧

更新啦~卖SLY家的东西+d&g金色皮带+LV中古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8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朱朱在2006-10-18 11:37:00的发言:特想要知音杂志,你一共有几本阿?去年的也行,我都要了。怎么交易阿!!!偶们家也有一堆。。。。。
你要是在东京的话就当面给你,邮寄恐怕不便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0-16 18:10: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161810010595.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新买YY+真人+卖一些东西

新买YY+真人+卖一些东西
  
刚才看到你发的这本书,感觉好像不错
就上网找了一下,给打印出来了
网上看的还以为没几张,没想到量那么多
可惜我的インク啊

[em06]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8 13:43:5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0-18 13:43: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181342199902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刚才看到你发的这本书,感觉好像不错
就上网找了一下,给打印出来了
网上看的还以为没几张,没想到量那么多
可惜我的インク啊

[em06]

[em06]看完了给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朱朱在2006-10-18 11:37:00的发言:特想要知音杂志,你一共有几本阿?去年的也行,我都要了。怎么交易阿!!!
3本,可以在池袋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8 11:48:00的发言:偶们家也有一堆。。。。。
你要是在东京的话就当面给你,邮寄恐怕不便宜呢。。。

那你的能不能和神南的并在一起给我啊?我去池袋拿。
要是行的话,小阿姨就和楼主商量一下,定好本数,价钱和时间,我去取。谢谢!!!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朱朱在2006-10-18 21:54:00的发言:
那你的能不能和神南的并在一起给我啊?我去池袋拿。
要是行的话,小阿姨就和楼主商量一下,定好本数,价钱和时间,我去取。谢谢!!!
[em01][em01]我回头整理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小阿姨整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0-18 22:49:00的发言:我等小阿姨整理哈
谢谢楼主啊!!套个近乎,我是辽大毕业地,在沈阳待了4年。不过不是沈阳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南方人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0-19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