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目童 发表于 2012-4-2 22:13 B1那条红色运动裤 新旧程度如何呢?日本购入吗?
smj0205 发表于 2012-4-3 00:48 C2 包邮行不?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3 08:05 C2 雪纺可爱款的,才买不久,,好喜欢的。可是怎么看都觉得自己穿着大了。属于M或L号MM的菜呀。。袖子和 ...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2 20:31 是日本买的,质量很好的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4-3 09:36 那z5几新呢?mm想换我家什么东东呢?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3 09:40 MM那件衣服可以说是95新以上,,没穿两次。。
smj0205 发表于 2012-4-3 09:36 谢啦,那给我预定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