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 21: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一双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 22: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B1那条红色运动裤 新旧程度如何呢?日本购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 22: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4-2 22:13
B1那条红色运动裤 新旧程度如何呢?日本购入吗?

亲,要是喜欢这样类型的话,真得很超值,质量什么的,没得说。日本买的。。我当时是为了上体育课买的,没穿着过几次。看起来像是全新的,边的白线处没有一点脏的地方。。只是腰上前面寄绳的那个绳头有点下开线了,所以低价出。。那个绳头一点问题没有的,剪掉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0: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C2   包邮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08: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smj0205 发表于 2012-4-3 00:48
C2   包邮行不?

C2 雪纺可爱款的,才买不久,,好喜欢的。可是怎么看都觉得自己穿着大了。属于M或L号MM的菜呀。。袖子和下面真的都好漂亮的。。试穿程度  便宜了。。。2000-1600--1500            亲是这件吗?可以给亲包邮。可以要花1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3 08:05
C2 雪纺可爱款的,才买不久,,好喜欢的。可是怎么看都觉得自己穿着大了。属于M或L号MM的菜呀。。袖子和 ...

谢啦,那给我预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2 20:31
是日本买的,质量很好的

那z5几新呢?mm想换我家什么东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09: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4-3 09:36
那z5几新呢?mm想换我家什么东东呢?

MM那件衣服可以说是95新以上,,没穿两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3 09:40
MM那件衣服可以说是95新以上,,没穿两次。。

好的,那mm准备换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09: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smj0205 发表于 2012-4-3 09:36
谢啦,那给我预定吧

好的谢谢MM。。。给MM预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