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8 23:12 是的哦~一起的话可能要390-580
使用道具 举报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4-28 23:10 亲 我能上网了 不好意思啊 你上次说要分开来邮寄是吗 在一起寄会超出360吗 ...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4-28 23:13 会这么贵啊?衣服还蛮厚的是吗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9 00:04 腮红邮费200,衣服邮费是160。亲收到的时候看看邮票上的价钱,收多了我会退的 ...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4-29 00:33 恩 没事 先预计一下多少 那亲 我给你汇款多少钱呢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9 00:45 亲,一共是740。如果我邮费收多了退给亲哈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4-29 01:00 好的 那我汇款好了给你说我的地址 谢谢你啦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4-27 17:23 钱汇过去了 ,mm注意查收,地址一会短信给i哈。
srn0330 发表于 2012-4-28 17:24 亲爱的 那个mm的yy寄出去没有。。。 不知道她合不合适呢~。。。
baobao0606 发表于 2012-4-25 20:09 MM 你预定的b57 两件套 要是不喜欢了 请转给我好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