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茹山下智久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5】4.25更新啦,旧品5件1000,三件1000,三件5000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0: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25 10:07
看到了、是多大サイズ阿?有几新?

均码的,我觉得比较适合m,我是l也能穿,不过里面不能穿厚衣服,我就穿过一次,系腰带时候太使劲把别弄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0: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4-25 10:21
亲爱的。。那眼影我昨晚用手机看以为是带闪的,刚用电脑发现不是,我不适合哑光的眼影,能取消么?
不好 ...

没事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1: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啦,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1: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4 手机壳 最左边的那个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1: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10:22
均码的,我觉得比较适合m,我是l也能穿,不过里面不能穿厚衣服,我就穿过一次,系腰带时候太使劲把别弄坏 ...

日本购入吗?我155,穿着会不会带不起来啊,担心。。。能便宜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25 11: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1: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4-25 11:14
预定啦,亲爱的、

48,57,59对吧~一共是5000。上件op收了亲150的邮费,这次亲汇给我4850就行了,一起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1: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25 11:30
日本购入吗?我155,穿着会不会带不起来啊,担心。。。能便宜点吗

亲~不好意思哦,衣衣被预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1: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4-25 11:18
iphone4 手机壳 最左边的那个多少钱

亲,版主说不可以卖仿货所以我撤下了,不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1: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11:57
48,57,59对吧~一共是5000。上件op收了亲150的邮费,这次亲汇给我4850就行了,一起包邮 ...

汗了,59那大衣我不是要了么?这上个班的功夫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