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茹山下智久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5】4.25更新啦,旧品5件1000,三件1000,三件5000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6: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4-24 21:12
那好吧,a19打包

亲b36邮费160a19邮费200。请问亲什么时候汇款?亲要是不想要了也请给我回个话,要换新帖子了,亲要是不要我在挂新帖子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23: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

点评

亲,我明天汇钱哦  发表于 2012-4-27 0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03: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6 16:22
亲b36邮费160a19邮费200。请问亲什么时候汇款?亲要是不想要了也请给我回个话,要换新帖子了,亲要是不要 ...

亲,不好意思,我最近不能上网,东西都要,具体的下星期新望装好了我跟你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17: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汇过去了 ,mm注意查收,地址一会短信给i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8 12: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4-27 17:23
钱汇过去了 ,mm注意查收,地址一会短信给i哈。

亲,收到地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3: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ok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7: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那个mm的yy寄出去没有。。。
不知道她合不合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8 18: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4-28 17:24
亲爱的 那个mm的yy寄出去没有。。。
不知道她合不合适呢~。。。

亲,不好意思,好没有呢~昨天下大暴雨我就没去邮局。周一邮,抱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23: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8 12:28
亲,收到地址了~

亲 我能上网了 不好意思啊
你上次说要分开来邮寄是吗 在一起寄会超出36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8 2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4-28 23:10
亲 我能上网了 不好意思啊
你上次说要分开来邮寄是吗 在一起寄会超出360吗  ...

是的哦~一起的话可能要390-5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