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4-24 21:12 那好吧,a19打包
使用道具 举报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6 16:22 亲b36邮费160a19邮费200。请问亲什么时候汇款?亲要是不想要了也请给我回个话,要换新帖子了,亲要是不要 ...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4-27 17:23 钱汇过去了 ,mm注意查收,地址一会短信给i哈。
srn0330 发表于 2012-4-28 17:24 亲爱的 那个mm的yy寄出去没有。。。 不知道她合不合适呢~。。。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8 12:28 亲,收到地址了~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4-28 23:10 亲 我能上网了 不好意思啊 你上次说要分开来邮寄是吗 在一起寄会超出360吗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