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iyo 发表于 2012-4-25 07:03 外面的毛衣那么贵啊。。。那就不要那件了,就要55和59吧,mm给包个邮呗
使用道具 举报
sosiyo 发表于 2012-4-25 12:05 。。。。。。我这不是说清楚了。。。我要呢,就没啦?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12:15 亲不是要包邮嘛,我不能包邮阿,我以为亲就不要了呢,抱歉哦~
srn0330 发表于 2012-4-25 11:14 预定啦,亲爱的、
sosiyo 发表于 2012-4-25 12:19 汗了,没有啊,我要啊,我上班回来一看就没了 那现在我就不能要了呗?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12:21 我给之前的亲留言看看她能不能把大衣让出来,亲稍等下,是在抱歉
sosiyo 发表于 2012-4-25 12:30 恩,好的,那麻烦了!mm55号那衣服胸围D的能穿么?我怕小,传不了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12:35 我觉得能,而且腰部还是可以调节肥瘦的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4-25 13:57 b6-1 镂空外搭 杂志上有过,自己是在不会搭配 全新 想尝试的mm可以考虑 300-五件1000 亲,这件预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