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茹山下智久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5】4.25更新啦,旧品5件1000,三件1000,三件5000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5 12: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4-25 07:03
外面的毛衣那么贵啊。。。那就不要那件了,就要55和59吧,mm给包个邮呗

。。。。。。我这不是说清楚了。。。我要呢,就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2: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4-25 12:05
。。。。。。我这不是说清楚了。。。我要呢,就没啦?

亲不是要包邮嘛,我不能包邮阿,我以为亲就不要了呢,抱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2: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12:15
亲不是要包邮嘛,我不能包邮阿,我以为亲就不要了呢,抱歉哦~

汗了,没有啊,我要啊,我上班回来一看就没了
那现在我就不能要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2: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4-25 11:14
预定啦,亲爱的、

亲爱的,在你之前有个mm预定了59后来想包邮,我不能包邮我就以为那个亲不想要了,是我理解错了,亲能不能把这件大衣让出来呢?剩下的我还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4-25 12:19
汗了,没有啊,我要啊,我上班回来一看就没了
那现在我就不能要了呗?

我给之前的亲留言看看她能不能把大衣让出来,亲稍等下,是在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2: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12:21
我给之前的亲留言看看她能不能把大衣让出来,亲稍等下,是在抱歉

恩,好的,那麻烦了!mm55号那衣服胸围D的能穿么?我怕小,传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2: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4-25 12:30
恩,好的,那麻烦了!mm55号那衣服胸围D的能穿么?我怕小,传不了

我觉得能,而且腰部还是可以调节肥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2: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12:35
我觉得能,而且腰部还是可以调节肥瘦的

行,那等着大衣的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3: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b6-1    镂空外搭  杂志上有过,自己是在不会搭配  全新 想尝试的mm可以考虑   300-五件1000
亲,这件预定,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4: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4-25 13:57
b6-1    镂空外搭  杂志上有过,自己是在不会搭配  全新 想尝试的mm可以考虑   300-五件1000
亲,这件预定 ...

谢谢亲~邮费80

点评

好的  发表于 2012-4-25 14: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