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20:20 是今年买的,刚开封不久,不能优惠了,我可以帮亲承担点邮费,3200包邮
使用道具 举报
cocolee 发表于 2012-4-25 20:33 3000包邮可以不?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20:40 不行哦~抱歉亲
cocolee 发表于 2012-4-25 20:45 嗯,没关系哈,我还有点在dior和bobbi间纠结,让我再考虑一下
srn0330 发表于 2012-4-25 20:33 恩、可以的、我回家试试、我穿不好看的话就让给mm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22:41 冲50啦啦啦啦啦
sosiyo 发表于 2012-4-25 22:44 mm 那55和59 要了 加邮费3200被?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22:49 亲,之前的mm说想要那件大衣。严格按照版规来说预定之后是不可以议价的。而且之前亲没有表明预定字样。所 ...
sosiyo 发表于 2012-4-25 22:50 亲,我已经和那MM 商量好了 说是我不合适就转给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