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茹山下智久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5】4.25更新啦,旧品5件1000,三件1000,三件5000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5 20: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20:20
是今年买的,刚开封不久,不能优惠了,我可以帮亲承担点邮费,3200包邮

3000包邮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20: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lee 发表于 2012-4-25 20:33
3000包邮可以不?

不行哦~抱歉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20: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20:40
不行哦~抱歉亲

嗯,没关系哈,我还有点在dior和bobbi间纠结,让我再考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21: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lee 发表于 2012-4-25 20:45
嗯,没关系哈,我还有点在dior和bobbi间纠结,让我再考虑一下

好地好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21: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4-25 20:33
恩、可以的、我回家试试、我穿不好看的话就让给mm

三克油! 呵呵 我等你穿腻啦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22: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冲50啦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22: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22:41
冲50啦啦啦啦啦

mm  那55和59 要了 加邮费3200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22: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4-25 22:44
mm  那55和59 要了 加邮费3200被?

亲,之前的mm说想要那件大衣。严格按照版规来说预定之后是不可以议价的。而且之前亲没有表明预定字样。所以真的对不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22: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4-25 22:49
亲,之前的mm说想要那件大衣。严格按照版规来说预定之后是不可以议价的。而且之前亲没有表明预定字样。所 ...

亲,我已经和那MM 商量好了  说是我不合适就转给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22: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4-25 22:50
亲,我已经和那MM 商量好了  说是我不合适就转给她

那个mm没跟我说阿~等我联系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