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伶妹妹
收起左侧

I will always love you-----《保镖 》 惠特尼休斯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1: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xibaby 发表于 2012-2-29 21:28
经典!。。。。。。。。。。

嗯 谢谢美女欣赏 我也好喜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1: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伶妹妹 于 2012-3-1 02:29 编辑
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2-29 06:30
对啊~~

实在人么,当然要讲大实话了。。。

恩 不能太实在。。。
要做个浪漫的保镖男主角么。。。
额 不是喜欢暴力 为了自卫刀子随身带啊。。。是飞剑
你坦白吧 跟女主角有神马关系?

不然 洗衣板等着你跪涅。。。啧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1: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2-2-29 08:30
也只能怀念了,最近不少人物都去世

恩 帅哥亚萨希。。
我们一起呼吁保护人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29 00:59
呵呵
我媳妇介绍的

嗯 嫂子消息真灵通 嘻嘻
成哥有福气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01: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伶妹妹 发表于 2012-3-1 01:27
嗯 汪汪 好梦哈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1: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伶妹妹 于 2012-3-1 02:00 编辑
coka2cora 发表于 2012-2-29 08:43
いま雪のなか、朝通勤電車を乗っていて、妹纸の優しさを感じながら、考え中。。。欲しいこといっぱいある ...

才子 今日雪で大変でしたね、お疲れ様。。。明日は温かそうですね
欲しいものが何でしょう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1: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youyou 发表于 2012-2-29 10:10
伶mm是谁的马甲呀,
告诉俺吧。

大爷 疑心好大耶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3-1 01:44
晚安

嗯 汪汪 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2: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之箭 发表于 2012-2-29 19:03
的确最喜欢这歌声,这部电影呵

今天 好大雪啊。。好难走路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2: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之箭 发表于 2012-2-27 15:12
最喜欢这首保镖的主题歌了,电影好酷!

超感动。。。我都内牛满面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