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czha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在家研究烘焙~~作品发来得瑟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18: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zi 发表于 2012-2-21 17:53
问一下基本上看哪里学的啊~~~~~~你的烤箱是什么牌子的,我也想买个,不知道怎么样的实惠 ...

都是跟着新浪的美食博客学得,搜一下有很多烘焙达人的买的是日立的MRO-GT5 一万多日元,微博烤箱两用的,不过这款是圆盘旋转型的烤箱,不过火力还是挺足的,主要当初看着便宜,微博烤箱都能用也不占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18: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杨2003 发表于 2012-2-21 18:29
MM的老公真是幸福死了!
老公肯定 很愛MM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8: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不睡觉 发表于 2012-2-19 20:47
哎 好女孩都嫁给别人了。。。。。

哈哈,很多女孩子是嫁人以后才学些厨艺的,不要沮丧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9: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 ⊙o⊙ )哇口水直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19: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2-2-21 18:51
哈哈,很多女孩子是嫁人以后才学些厨艺的,不要沮丧哈

说的真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9: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alczhang 发表于 2012-2-21 18:33

哎!我做的飯菜都是一個味道的哈,真是慚愧不如啊。
不是説要抓住男人,要先抓住他的胃嗎?!看來還是有道理的關注你好久了,繼續加加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9: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天爷,你是卖蛋糕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9: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做法分享一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19: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我家418 发表于 2012-2-21 19:45
能把做法分享一下不

我都是跟着新浪上的美食达人做的,给你个链接吧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5089ff01008nc7.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9: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卡龙出了名的难…………  原来在餐厅刷碗  那里都是把中间做成ice的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