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czha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在家研究烘焙~~作品发来得瑟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4 14: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alczhang 发表于 2012-2-19 12:02

你可以开店了 或者直接去蛋糕店做学徒 不出去开店 好手艺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5: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蛋褡水平不咋的,酥皮没层次,蛋面也不平,这样的水准也敢外露,和我联系,我去教你,不收你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5: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杨白乐 发表于 2012-2-24 15:00
蛋褡水平不咋的,酥皮没层次,蛋面也不平,这样的水准也敢外露,和我联系,我去教你,不收你钱, ...

原本就是业余的,水平不好就不能外露了?还有。。。酥皮吃起来很有层次,看来你眼力也不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5: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ninosonomi 发表于 2012-2-24 14:58
你可以开店了 或者直接去蛋糕店做学徒 不出去开店 好手艺浪费了

其实还是挺业余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5: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图我还以为是烤肠呢,楼主手艺不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9: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烘焙博客是中国的还是日本的?
我最近也想学着做蛋糕呢,去书店买日本的书照着学好?还是在网上的方子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9: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是没吃过好的东西,可惜呀,其实这样的水平在普通人家就已经很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9: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杨白乐 发表于 2012-2-24 19:09
看来你是没吃过好的东西,可惜呀,其实这样的水平在普通人家就已经很不错了, ...

看来您是见不得别人得瑟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9: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落难的孔雀 发表于 2012-2-24 19:02
太厉害了,烘焙博客是中国的还是日本的?
我最近也想学着做蛋糕呢,去书店买日本的书照着学好?还是在网上 ...

新浪博客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22: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按着方子做也做不出这么好的,到最后自己就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