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czha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在家研究烘焙~~作品发来得瑟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1 19: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alczhang 发表于 2012-2-21 19:46
我都是跟着新浪上的美食达人做的,给你个链接吧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5089ff01008nc7.html ...

多谢心灵手巧的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21 20: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0: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alczhang 发表于 2012-2-21 18:32
都是跟着新浪的美食博客学得,搜一下有很多烘焙达人的买的是日立的MRO-GT5 一万多日元,微博烤 ...

我查了一下,lz的烤箱居然涨价了,现在2万了。。。没天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20: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我家418 发表于 2012-2-21 20:15
我查了一下,lz的烤箱居然涨价了,现在2万了。。。没天理了

额。。。我买的时候貌似就1万4左右吧。。。电器产品还有涨价的感觉应该越来越便宜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20: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杨2003 发表于 2012-2-21 19:21
哎!我做的飯菜都是一個味道的哈,真是慚愧不如啊。
不是説要抓住男人,要先抓住他的胃嗎?!看來還是有 ...

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2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2-2-21 19:47
马卡龙出了名的难…………  原来在餐厅刷碗  那里都是把中间做成ice的

支持一下  ...

中间做成ice是个怎么做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1: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了。。。刚把蛋糕做成大饼的某只飘过。。。。。于是又做了一个。。还没做好呢。。。。嗷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2: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水平绝对是大师级,有兴趣我在国内给你介绍一份,在高档涉外酒店包饼房,老大的工作咋样?中国各大城市你自己选,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2: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alczhang 发表于 2012-2-21 18:32
都是跟着新浪的美食博客学得,搜一下有很多烘焙达人的买的是日立的MRO-GT5 一万多日元,微博烤 ...

谢谢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2: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做的东西看着就好吃,主要是很用心在做,嘿嘿~学习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