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1 21:12 嗯呢~~包包的照片也拍啦。。实物比这个稍微浅一点点。。
使用道具 举报
恋晨 发表于 2012-2-21 21:48 亲啊,长的钱包能放进去的吗。 亲还有喜欢我的什么东西啊。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1 22:13 钱包手机和粉盒~~还能放点东西,嘿嘿。。 还是喜欢鞋子。。虽然知道自己肯定不怎么穿。。 ...
恋晨 发表于 2012-2-21 22:14 哦哦 那可以交换啊 。嘻嘻、 那咱们就换包?是不是有什么差价啊。我的多还是你的多了啊 ...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1 22:18 换鞋子的话亲的价格多了~~ 我再想想哦,感觉跟有点驾驭不了。。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1 23:29 也好滴。。顺便问下亲。。有夏天的黑色小外搭么
恋晨 发表于 2012-2-22 01:24 我的东西太多,一时问,我还真不知道去哪里找。嘻嘻。是什么外搭啊。
宝贝壮壮 发表于 2012-2-22 10:55 2 紗紗的墨染的那種感覺 很輕。松緊的,9新 700 包邮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