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3号店 50页了,麻烦斑竹关闭咯。谢谢咯~~~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4: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2 09:11
就是穿在吊带裙外面的~~去年蛮流行的蕾丝啊镂空啊那种。。
大概这个意思。。但是想要黑色的

哈哈。我这个只有白色的呢。估计不符合你要求啊~而且暂时不想出啊。西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5: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tzt4476 于 2012-2-22 15:41 编辑
恋晨 发表于 2012-2-22 14:54
哈哈。我这个只有白色的呢。估计不符合你要求啊~而且暂时不想出啊。西西 ...


嗯。。

亲把地址告诉我吧~~我打个包~~

电话也告诉我哦,准备邮HAKOBO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5: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tzt4476 于 2012-2-22 15:42 编辑

还是有点念念不忘鞋子。。

要不我用复古衬衫和小包包和亲换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5: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2 15:21
嗯。。

亲把地址告诉我吧~~我打个包~~

我现在出门下。等会回来和你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7: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2 15:34
还是有点念念不忘鞋子。。

要不我用复古衬衫和小包包和亲换鞋子。。?

啊,,,还是先换咱们之前说的把。我感觉我不适合复古穿衬衫。。哈哈。要不然我再等你更新啊。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7:5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先换之前的好啦~最近没什么好东西了..
地址和电话哦~~^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7: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2 17:50
那先换之前的好啦~最近没什么好东西了..
地址和电话哦~~^_^

嗯,我短信你啦。我东西实在繁杂,我去找去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7: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想还你的dior香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8: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110号短裤德Size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9: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_mm 发表于 2012-2-22 18:23
110号短裤德Size是??

         Mm说的是La那条棕灰色的那条短裤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