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3号店 50页了,麻烦斑竹关闭咯。谢谢咯~~~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0 12: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20 12:00
我喜欢那双高跟。嘻嘻i嘻嘻嘻

是复古的那个吧 确实是好东西可惜我驾驭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2: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20 12:04
是复古的那个吧 确实是好东西可惜我驾驭不了

可惜价格和你的差多了都。亲啥时候再更新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12: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20 12:06
可惜价格和你的差多了都。亲啥时候再更新哇。

没更新了 我这是纯的闲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2: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20 12:08
没更新了 我这是纯的闲置啊

0 0 那就那双鞋子啊。。。但是你没有喜欢的了啊。我这是纯的浪费钱的闲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12: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20 12:15
0 0 那就那双鞋子啊。。。但是你没有喜欢的了啊。我这是纯的浪费钱的闲置啊。 ...

可以把差价给我补过来么 我不嫌弃的话说你东西真多啊 都23号店了 我有个朋友老崇拜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2: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20 12:20
可以把差价给我补过来么 我不嫌弃的话说你东西真多啊 都23号店了 我有个朋友老崇拜你 ...

     如果补差价我还是算了把。我家也有好多高跟鞋没穿啊就是你这颜色的款式高跟还没有。
     是啊,东西多。我老公隔段时间就说我。也向他姐说我东西多,搬家的时候,几十个箱子啊。 什么什么的。真是的,让我丢脸啊。我有时候总感觉我的东西是越整理越多的感觉。专门给整了个仓库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12: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20 12:40
如果补差价我还是算了把。我家也有好多高跟鞋没穿啊就是你这颜色的款式高跟还没有。
     是啊,东 ...

那还真是遗憾啊 东西多少都不嫌多啊 真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17: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20 12:04
如果没有喜欢的话别勉强的啊。嘿嘿

蝙蝠袖T,领子略微有些大,春夏穿的。觉得颜色很好看~/ @1 @% P, @# g ...

亲看上了1960的东西哈~~不过都是包邮价,估计还能再少点~~

亲家的东西好多我都喜欢啊不过老公叫吃饭了。。吃过饭再回复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7: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0 17:18
亲看上了1960的东西哈~~不过都是包邮价,估计还能再少点~~

亲家的东西好多我都喜欢啊{s:1:s ...

好呀,没事,你满看。我早我家那些不顺眼了。。。。烦死。前几天已经扔了一袋了。。后来就心疼了。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18: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衣服昨天晚上就邮寄了哦,我折的太完美了,所以邮费只要1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