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3号店 50页了,麻烦斑竹关闭咯。谢谢咯~~~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1 20: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21 20:06
是的啊。那个snidel我看着满喜欢,但是一样款式的满多件,只不过颜色不一样,嘻嘻。所以... ...

嗯呢~~去年这种毛衣超流行呀。。我看大家都在转,嘿嘿。。

衬衫那个型还蛮好的,我特喜欢流苏和扣子。。就是穿不出那个味道。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20: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1 20:09
嗯呢~~去年这种毛衣超流行呀。。我看大家都在转,嘿嘿。。

衬衫那个型还蛮好的,我特喜欢流苏和扣子。。 ...

我也是啊。。。就怕不适合我,我满喜欢复古的包包之类的。亲有没有出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21 20:36
我也是啊。。。就怕不适合我,我满喜欢复古的包包之类的。亲有没有出的啊。 ...

复古的包包还真有一个。。为夏天准备的还没背出去,就是很小很小,亲需要小包包么?大概20多厘米长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0: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21 15:31
汇款完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0: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SB的电话我也有我是小叮当啊。。
最最普通的电话,已经解约了~
DSC01789_conew1.jpg
DSC01788_conew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21: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1 20:41
复古的包包还真有一个。。为夏天准备的还没背出去,就是很小很小,亲需要小包包么?大概20多厘米长的样子 ...

  长什么样的啊。嘻嘻。我上次从这转了个仿的笑脸的那个复古的包。太大了。-0-
  
  钱包能放的进去就好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21: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1 20:50
SB的电话我也有我是小叮当啊。。
最最普通的电话,已经解约了~

她是想求粉色白色的啊。黑色她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1: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21 21:04
她是想求粉色白色的啊。黑色她有啦。

嗯呢~~包包的照片也拍啦。。实物比这个稍微浅一点点。。
DSC01787_conew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21: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1 21:12
嗯呢~~包包的照片也拍啦。。实物比这个稍微浅一点点。。

多少米啊。满可爱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1: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好哇。。买时也不贵,1980还是1580来的。。
8,900左右亲觉得怎么样?我准备用HAKOBOON给亲邮了,应该能塞一块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