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3号店 50页了,麻烦斑竹关闭咯。谢谢咯~~~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20: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2-22 20:41
没什么更新呢 MM 最近想交换什么?我可以看看有没有

我啊,最近想交换好看点的裙子啊。淑女点的或则森林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20: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或者你给我发几个大图我先看看、因为这两天也看了几个包准备下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2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_mm 发表于 2012-2-22 20:47
恩、或者你给我发几个大图我先看看、因为这两天也看了几个包准备下手呢、、 ...

        我现在在理东西。天天收拾东西,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整齐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20: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22 20:47
我啊,最近想交换好看点的裙子啊。淑女点的或则森林点的。

夏天的行不 我给你看看 有一条还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20: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了、有了我会来看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21: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2-22 20:51
夏天的行不 我给你看看 有一条还真是

亲没有别的喜欢了的东西了吗。        想了想还是满想要那个眼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21: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22 21:18
亲没有别的喜欢了的东西了吗。        想了想还是满想要那个眼霜。

哎 我也是只看上哪个香水了
因为MM的衣服我穿会小。。。
如果MM 愿意补差价也可以。。。

给亲看两条裙子
未命名.jpg
这条的话 3000出太赔了 原价9990 买的 想4000去

14.jpg
这条也是全新的 2800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21: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22 20:47
我啊,最近想交换好看点的裙子啊。淑女点的或则森林点的。

MM 是不是还会更新啊 还有什么号更新?我想看看的说 搞不好有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21: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2-22 21:27
哎 我也是只看上哪个香水了
因为MM的衣服我穿会小。。。
如果MM 愿意补差价也可以。。。

- - 第一条感觉不适合我的年龄啊。有点像ol啊。第2条有类似的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22: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22 21:58
- - 第一条感觉不适合我的年龄啊。有点像ol啊。第2条有类似的了啊。

那MM 最近还有要更新什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