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行摄在路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6: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gan4651 发表于 2012-2-17 14:28
好 谢谢  
关于图片压缩  我都是传到人人或者QQ空间里自动压出来的就是我发的这样  自认为看得过去   
...

看的出来 你对测光很有心得,学习了,下次准备按你说的方式用M模式拍摄下,D70S呵呵颜色超好,直接出片非常棒我的第一台数码单反就是用的它,可惜RAW模式弱了点忍痛割爱的卖了,您说的那位摄影师我没怎么听过,网上搜搜她的作品看看先,我比较喜欢马格南图片社的东西,也推荐您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7 17: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7: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gan4651 发表于 2012-2-17 17:12
好的   凑字

http://www.incnjp.com/thread-1883594-1-1.html
我发的新帖子,欢迎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17: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彩不错,是直接照出来的?还是后期加工过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18: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深奥了 ----D90快门5千,刚上幼儿园。   
不过俺还是喜欢LZ片子   看不太懂大师级的片子 ----请高手手下留情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8: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0305wxy 发表于 2012-2-17 17:50
色彩不错,是直接照出来的?还是后期加工过了呢?

数码相机的成像原理注定后期必须稍微加工点
这些照片的颜色基本等同于原片,稍微加了点黑色色阶和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0: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17 18:43
数码相机的成像原理注定后期必须稍微加工点
这些照片的颜色基本等同于原片,稍微加了点黑色色阶和对比 ...

谢谢,受启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