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4651 发表于 2012-2-17 14:28 好 谢谢 关于图片压缩 我都是传到人人或者QQ空间里自动压出来的就是我发的这样 自认为看得过去 ...
使用道具 举报
gan4651 发表于 2012-2-17 17:12 好的 凑字
0305wxy 发表于 2012-2-17 17:50 色彩不错,是直接照出来的?还是后期加工过了呢?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17 18:43 数码相机的成像原理注定后期必须稍微加工点 这些照片的颜色基本等同于原片,稍微加了点黑色色阶和对比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