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16 01:47 谢谢你的支持,喜欢人文风格的照片?
使用道具 举报
gan4651 发表于 2012-2-16 13:46 lz说法发很同意 但也提点建议 lz的取景构图用光都需要加强 个人觉得色彩也有点过 ...
太有财了 发表于 2012-2-16 18:58 太羡慕了。我啥时候也能拍成这样的。
gan4651 发表于 2012-2-16 18:20 我也是初级 在自学中 那我我说一点个人意见(其实我自己也做不到 呵呵 大家共同进步) 主要说两点 ...
gan4651 发表于 2012-2-17 13:05 很高兴和你交流 首先我这几张照片想听听你的见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