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行摄在路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6 14: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16 01:47
谢谢你的支持,喜欢人文风格的照片?

原来这是人文风格,喜欢,自然又美好。抓拍的这种最好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17:4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n4651 发表于 2012-2-16 13:46
lz说法发很同意   但也提点建议  lz的取景构图用光都需要加强 个人觉得色彩也有点过 ...

看来遇见高手了'
后期颜色见仁见智我保留看法'请详细说说构图和用光的问题'我一定好好吸'努力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6 18: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18: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羡慕了。我啥时候也能拍成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01: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财了 发表于 2012-2-16 18:58
太羡慕了。我啥时候也能拍成这样的。

只要你坚持热爱'一定比我拍的好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2: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gan4651 发表于 2012-2-16 18:20
我也是初级  在自学中  那我我说一点个人意见(其实我自己也做不到 呵呵 大家共同进步)     
主要说两点 ...

您的点评非常中肯,有几张确实存在你说的太杂的问题,我是这样考虑的,因为是一个系列的片,所以必须有个传承和过度的东西,就比如看ABASS的东西如果是以单张观看,一样会觉得构图不好或则什么,所以虽然背景比较杂乱我依然把那些放了上来.至于您说的高光低光的问题,一直都比较困扰我,我想原因有三,愿意和您分享一下也渴望您能给我一点好的建议1.图片压缩,其实很多原片的话细节丢失不那么严重,一压缩就完了,很多细节全掉2.机器太老,我的D1X颜色确实好,但宽容度和像素过于低,加上抓拍很难测最好的光,所以造成有时候测光不准,难以保持最多的细节.3.后期对LEICA 中国的照片过于模仿,对黑色色阶和对比加的过多,但不加那么多又无法达到自己想要的味道,所以细节问题困扰了我很久了,前两点客观存在改变太难,我想请教下您对后期有什么好的办法和想法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7 13: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3: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gan4651 发表于 2012-2-17 13:05
很高兴和你交流  首先我这几张照片想听听你的见解

我简单说点第一印象
1.色彩很有胶片的味道,红色和黄色饱和度和亮度稍微突出点,有点LOMO风格
2.第一张照片构图略显杂乱,前后景有点过于靠近,没有纵深感觉
3.似乎你动过白平衡或则高光偏暖.个人感觉照片都有点偏黄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7 14: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16: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