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15 11:59 D7000似乎没有马达,nikon的低端确实有点坑爹,建议上7D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大连 发表于 2012-2-15 12:53 这是中国哪里啊?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14 22:34 那狗特喜欢照相'只要端着相机他就立马不动'狗主人还专门给它弄了个微薄 ...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2-2-15 13:58 片手に一眼、片手にiPhone、今時の若者の象徴なんだろうか。 私は乗り遅れだ。ていうか、私はそもそも若者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