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行摄在路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5 1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15 11:59
D7000似乎没有马达,nikon的低端确实有点坑爹,建议上7D吧

d7000 不低端的。。。比我的d300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2: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5 1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12: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大连 发表于 2012-2-15 12:53
这是中国哪里啊?

成都宽窄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3: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片手に一眼、片手にiPhone、今時の若者の象徴なんだろうか。
私は乗り遅れだ。ていうか、私はそもそも若者じゃない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6: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14 22:34
那狗特喜欢照相'只要端着相机他就立马不动'狗主人还专门给它弄了个微薄
...

真的啊 ,这年头连狗都恋上自己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5 17: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8: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2-2-15 13:58
片手に一眼、片手にiPhone、今時の若者の象徴なんだろうか。
私は乗り遅れだ。ていうか、私はそもそも若者 ...

有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8: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9: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