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行摄在路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4 15: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可爱的小狗狗被你们吓坏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5: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可爱的小狗狗被你们吓坏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5: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EOS 7D 和 NIKON D7000 哪个更好些?
主要是个人,家用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5: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看到熟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6: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这些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22: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ppjjdd 发表于 2012-2-14 15:13
那可爱的小狗狗被你们吓坏了吧

那狗特喜欢照相'只要端着相机他就立马不动'狗主人还专门给它弄了个微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11: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qiuming 发表于 2012-2-14 13:49
这个机器。。 好古董了吧。。。

是的啊 2002年的机子了吧,但直出JPEG效果,不比以颜色好著称的D3差,毕竟是CCD的感光,颜色很好.就是像素和高感实在是差了点,当街拍机子用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11: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的世界 发表于 2012-2-14 15:20
EOS 7D 和 NIKON D7000 哪个更好些?
主要是个人,家用型。

D7000似乎没有马达,nikon的低端确实有点坑爹,建议上7D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1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vioviofeifei 发表于 2012-2-14 15:35
好像看到熟人了

是不是哦?这么巧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12: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草 发表于 2012-2-14 16:32
不懂这些的飘过

谢谢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