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包 发表于 2012-2-14 01:05 第一张板牙都出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万恶淫为首 发表于 2012-2-14 01:13 永远别想,而且带哈士奇出去玩是非常累人的事,因为普通的狗都是你牵狗 而哈士奇是他牵着你跑,而且智商 ...
万恶淫为首 发表于 2012-2-14 01:15 嗯,好好养吧,晚上狼叫真的很刺激。
万恶淫为首 发表于 2012-2-14 01:26 快的话三个月过了,晚上睡觉的时候会突然给你来一下,可刺激了,以前养楼下,晚上叫了三次,人家都以为家 ...
不記得!對不起 发表于 2012-2-14 01:33 好可爱哦!!!! 最爱哈士奇了!!!!!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4 01:34 哈哈 是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