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宝贝シベリアンハスキ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01: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2-2-14 01:05
第一张板牙都出来了

那不是你的牙齿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4 01: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01: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淫为首 发表于 2012-2-14 01:13
永远别想,而且带哈士奇出去玩是非常累人的事,因为普通的狗都是你牵狗 而哈士奇是他牵着你跑,而且智商 ...

啊啊啊
我会努力试试的阿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4 01: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01: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淫为首 发表于 2012-2-14 01:15
嗯,好好养吧,晚上狼叫真的很刺激。

标吓我阿
哈哈 几岁才开始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4 01: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01: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哦!!!!

最爱哈士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0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淫为首 发表于 2012-2-14 01:26
快的话三个月过了,晚上睡觉的时候会突然给你来一下,可刺激了,以前养楼下,晚上叫了三次,人家都以为家 ...

给他带个口罩 最烦吵我睡觉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01: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記得!對不起 发表于 2012-2-14 01:33
好可爱哦!!!!

最爱哈士奇了!!!!!

哈哈
是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01: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4 01:34
哈哈
是阿

嫉妒嫉妒 严重嫉妒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