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心情不好的原因是以前的男朋友结婚了啊。
猫儿的病原我知道.
这点我想你清楚
可是你忘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你自己的病原,你比我更清楚。
只不过,一些东西让你无法对症下药,
不想,或者说下意识的不忍心,或者不敢.
在这里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
一切语言都是那么苍白乏力
或者是我语言表达能力不强吧.
这样子的结局,就算是再来一次的话,还是会一样。
因为你是猫儿,拥有着9条命,所以就必须为你自己选择的猫儿比我们多体验死去的痛苦9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儿的文字总是很凄美
让人不由的心疼
也许并不是文字的凄美
只是因为写的人的心情凄啊
猫儿,加油,要快乐起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知道在这里回帖不太好,不过我要踩一下,顺便说,楼上的心情凄呀这句很有趣。猫儿快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儿,我回来了。
洗了澡澡,搓下快一斤泥。现在正在吃鸭子。
这鸭子真难吃。还卖特贵。学校的鸭子才11块一斤呢,一顿我能吃一斤多,带葱带饼的。
现在我,我食不下咽啊....
[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otoo在2007-1-28 22:22:00的发言:猫儿,我回来了。
洗了澡澡,搓下快一斤泥。现在正在吃鸭子。
这鸭子真难吃。还卖特贵。学校的鸭子才11块一斤呢,一顿我能吃一斤多,带葱带饼的。
现在我,我食不下咽啊....
[em04][em04][em04][em04][em04]
一斤。。。。。快赶上我的1斤3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血在滴在2007-1-28 22:40:00的发言:
一斤。。。。。快赶上我的1斤3两了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我我我,我说的是没有去骨头的一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儿是很少在这样的时间来盖章的
想说点什么呢?
不知道。
听到一个关于天狼星的传说,故事,遥远的故事……
晚了,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ngel7880在2007-1-28 17:51:00的发言:猫儿的文字总是很凄美
让人不由的心疼
也许并不是文字的凄美
只是因为写的人的心情凄啊
猫儿,加油,要快乐起了哦
加油,加油。
天使也要加油
[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otoo在2007-1-28 22:22:00的发言:猫儿,我回来了。
洗了澡澡,搓下快一斤泥。现在正在吃鸭子。
这鸭子真难吃。还卖特贵。学校的鸭子才11块一斤呢,一顿我能吃一斤多,带葱带饼的。
现在我,我食不下咽啊....
[em04][em04][em04][em04][em04]
tootoo终于回来了,别忘了买药水,按时擦,很快就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1-28 17:53:00的发言:虽然知道在这里回帖不太好,不过我要踩一下,顺便说,楼上的心情凄呀这句很有趣。猫儿快乐吗?现在是快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