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空间空间地址是: http://my.poco.cn/?id=32111554
里面空空的,开始什么也不会。
下一本电子杂志正在制作中,预计会很长时间,因为篇幅很长。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大不了花上四年时间等着看.你看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傲龙御风在2007-1-22 22:28:00的发言:无所谓.大不了花上四年时间等着看.你看行不?
傲龙哥哥真有勇气
猫儿都不敢说四年内一定会坚持把它做完。
不过,谢谢你给的鼓励,猫儿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1-22 20:55:00的发言:个人空间空间地址是: http://my.poco.cn/?id=32111554
里面空空的,开始什么也不会。
下一本电子杂志正在制作中,预计会很长时间,因为篇幅很长。
[em04]去网上找些教程来看..
慢慢就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看到一个久违的朋友。确切的说,是曾经的恋人。那个叫耗子的男孩,那个追了我一年多的男孩。
耗子结婚了,我笑着说恭喜,然后问他要结婚照看。他只传过来一张,照片上是耗子一贯喜欢的风格,蓝色,静静的忧郁着。新娘不漂亮(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耗子的笑也不阳光。一别四年,他还是没有变。
不知怎的,那蓝就突然刺痛了眼,匆匆说再见,下线。
想了许久,终没能释怀。
那些离我远去的,藏在记忆里成了幻影。那些自己一度想抛弃的幻影,此时却又紧紧握在手中不愿放弃。
我在想什么?我又在怕什么?
人活着,不过一个自私,而我的自私,在于自己的记忆。我吝啬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片断,可是却留不住我要定格的画面。
下雨了,又是潮湿记忆的一天。
明天,我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事过境迁......
该放下的就放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自己曾经的努力,一些我以为的珍贵,原来,只不过是我自己眼中的一个幻影。
我错了,大错特错,我输了,一败涂地。
指尖凉凉的,不染一丝温度。
想起tootoo,想起tootoo给我的阳光
tootoo,我最终还是对不起你。
我的世界又是一片雨季,雨里,我看不清自己。
我对他说,“你最终还是逃不过自己,即然孤独,又何必在意旁人的眼光?”
可我,依然闯不出那张网。
也许,该是时候了……
我爱你,我对镜中的自己说
可是,我感觉不到那温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告诉他,“你还是逃不过自己,即然孤独,又何必在意旁人的眼光?”
可是我,依然闯不出那张网
看影子,离去,
看碎片一点一点剥离
悲伤,从空气中渗透身体
心便延缓呼吸
猫儿,我需要一点液体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自己的力气不够用了
怎样才能坚持?
外面下雨,好大的雨。
如果我是一片羽毛,
那我愿就这样随风而去,
葬身雨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的日子里,找个干净的白瓷杯,装上热水。
双手捧杯,让热量通过指尖,隐隐传入心底。
某些难过的雨夜,我试过。猫儿也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