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多彩生活区
›
影音图文
›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
1 ...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 104
/ 10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猫儿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复制链接]
xiaokongque
xiaokongque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2-1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2-1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踩一脚...把猫儿的烦恼带走点。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2-2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辜负,好一声幸福
月亮羞红着脸,看你入睡
别放手,
你握着的心跳,载着我温柔的眼眸
快乐,只不过是个跳动的音符
曲终,快乐落幕
璀灿的黎明
记录夜的温度
而我的手心
深刻寂寞的温柔,
笑着感动
感动
……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2-2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世界的悲剧
听一种语言,却无法回应,懂一颗心,却无法言语。
睁一双眼,却不能分辨色彩,有一颗心,却不能有力的跳动。
伸一双手,却不能创造幸福,做一场梦,却不能醒悟。
绽一抹微笑,却迎不来阳光,溺一潭死水,却不能走向死亡。
孤独一种心情,冰凉一双玉手,忧郁一对眼眸,只为思念一段过往
敛一丝寂寞,藏一点黑暗,坚强一份孱弱,却为不能希望的明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3 17:10:29编辑过]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2-3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面对生活
是热情?还是冷漠?
昨天夜里冷得睡不着,黑着灯,裹着被子坐起来,自己给自己暖脚。突然就想起小时候了。
小时候,和妈妈一起睡,冬天的夜里紧紧的趴在妈妈怀里,把脚放到妈妈两膝盖之间,要妈妈给我“夹腿儿”,这样就会很暖和。现在长大了,身高不知要超过妈妈多少,可是,手脚的温度却一直没有变。这样的夜里,这样的温度,就这样突然的想念妈妈。
想做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守着妈妈一辈子。
可是妈妈老了,现在她更需要我的关怀。我能给她像她曾经给我一样的温暖吗?
母爱是片海,置身海中,我永远也游不出来。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七年の七月
七年の七月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2-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2-4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了。过来看看猫儿。
猫儿还是一点点冷漠,带着隐匿起来的热情。
我也常常疑惑,用什么样的心态来面对接下来的生活。更加热情,还是有点残酷的冷漠?
好象到最终,哪样子的生活,都不能让我们笑的开心……
那,我们要的,又是什么呢。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2-4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满眼繁华,只想要一瓢清澈
不要死亡般的沉寂,只要能听得见微弱的呼吸
我要的,太难。
是我太贪心,而我又不够坚韧
……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烟视媚行
烟视媚行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1-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2-5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圣经中说,你看那天上的飞鸟,不种也不收,天父尚且眷顾他们。
世间芸芸众生,我们有什么资格说悲伤?
猫儿,七月,坚强起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5 15:10:14编辑过]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2-5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思想一下子苍老了许多
混沌,没有边界……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2-5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好久没开的QQ,里面好多头像跳个不停。从最下面开始,一个一个打开来读。
“猫儿,好久不见了,想你。”
“猫儿,什么时候来,给我打个电话。”
“猫儿,你怎么都不上网了,见你真难。”
……
这么多问候,我一个个看来,一次次微笑。
“猫儿,我永远爱你,想你。”
这句话,让我怔住好久,是丽。
丽是我同桌三年的好友,我们一起上课,一起逃课,一起逛街,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买同样的裙子穿上街……
四年了,转眼四年,毕业,丽就突然间从我的世界里消失,断了联系。曾试着找过她,问室友,问同学,都不知道她的去向,有人说,丽毕业后留在了郑州 ,有人说,丽有了男朋友,有人说,丽要结婚了……
去年,偶然一次QQ的碰面,匆匆而过,丽只留下两个电话号码,而我捧着这两个号码视若珍宝,无数次的拨叫,却总是漫长的空洞,没有人接。
丽的话还是这么短,“猫儿,我永远爱你,想你。”
丽该嫁人了吧,我知道,那男生,不是她的心爱,因为丽是懂得掩饰的人,而我,总是能将她看穿。
一瞬间,思想被回忆占满,雾气迷漫双眼。
我的好友,我的丽,我也想你……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2-6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用自己不习惯的输入法打字,真的是一种煎熬,就像张着的一张嘴,却说不出自己想说的话一样
今天休息吧,在这样打字,我就要疯了
[em06]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 104
/ 10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交易存档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55196 秒, 7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