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傲龙,知道别人的评价了吧?
父辈.....猫儿,你可真的.....
那是我大哥唉.......
汗水滚滚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tootoo,知道,知道傲龙是大哥,只不过猫儿不知道有哥哥的感 觉是怎样的,只能比作父亲了[em07]呵呵,猫儿嘴笨笨的,不会说了。
昨天和朋友聊天,他告诉我,其实社会很复杂,可是,我却宁愿相信一切都是美好。他说我还是个孩子,那我就做个不谙世事的孩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老头是比较深沉。心也特别好。很多人就那么欺负他心好。这家伙还不觉得。晕...
无所谓,too逗你玩呢。他本来就像老年人来着。还有一个更像。暂时不告诉你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otoo在2007-1-21 18:43:00的发言:呵呵,那老头是比较深沉。心也特别好。很多人就那么欺负他心好。这家伙还不觉得。晕...
无所谓,too逗你玩呢。他本来就像老年人来着。还有一个更像。暂时不告诉你是谁。

我猜到了[em07]
----------------------------------------------------
相册终于发表了,可是怎样弄到这里来呢,我不会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
我不知道该怎样做才算是珍惜
看到她的言语,她为我担心的样子,我知道,她是在乎我的。
三年的时间,习惯了被孤单,突然的温暖刺得我有些睁不开眼。
tootoo,如果猫儿跟不上你的脚步,那一定是猫儿太笨了,谢谢你给我的阳光。
我会珍惜。
一根线,一份温暖,一份情,一份守候
以前做不到的,我会试着去努力
如果我没有了力气,请你支持我。
tootoo,会珍惜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猫儿,对你自己好点,就是珍惜tootoo了。[em02][em02]
爱是给予,不是诉求。妈妈教的道理tootoo一点都不曾忘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1-21 19:03:00的发言:
我猜到了[em07]
----------------------------------------------------
相册终于发表了,可是怎样弄到这里来呢,我不会
[em11]是吗?谁啊谁啊,咱们悄悄说说说说。
咱俩姐妹八卦八卦,^_^。八卦too。
我一万多年没有去过相册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otoo在2007-1-22 13:19:00的发言:是吗?谁啊谁啊,咱们悄悄说说说说。
咱俩姐妹八卦八卦,^_^。八卦too。
我一万多年没有去过相册了,呵呵,

八卦?[em15]不行,猫儿誓死不张八卦之口[em15]
哈哈
猫儿是想自己做个电子杂志,第一次弄,还不太会,所以暂时先做了个相册,里面放了我自己照的一些照片,还有音乐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闲聊也属八卦。猫儿以后不跟too说话啦?
呵呵,看看网易有没有空间可以传吧。too想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我已经被称做土豆之后的大叔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