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atuy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姐才买的coach包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 14: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2-2-1 13:57
我也没觉得怎么好啊.
不过比起日本好多东西都是凉凉的有没有什么味道的料理,最起码在韩国的中国同胞可 ...

为什么你要评论   木有办法回复的。。。

点评

呵呵,那我该怎么回复你?  发表于 2012-2-1 14: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4: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2-2-1 13:57
我也没觉得怎么好啊.
不过比起日本好多东西都是凉凉的有没有什么味道的料理,最起码在韩国的中国同胞可 ...

额 原来你是坏孩子。。。{s:panda:10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4: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anboli 发表于 2012-2-1 14:51
额 原来你是坏孩子。。。

{s:panda:1042}小孩不坏,大人不爱{s:panda:10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4: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2-2-1 14:53
小孩不坏,大人不爱

{s:panda:1043}败了{s:panda:1050}

点评

乖啊  发表于 2012-2-1 14: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5: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2-2-1 14:53
小孩不坏,大人不爱

{s:panda:1034}伤心地走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5: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2-1-31 19:38
2个加起来不到7万日元。

很漂亮,,但是有点贵了吧。。

现在日元高,国外的牌子都超便宜的,,网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5: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anboli 发表于 2012-2-1 15:00
伤心地走掉了

{s:panda:1183}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7: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虽然不是啥大牌子,但是自己喜欢就该晒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7: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2-2-1 12:24
三田outlet的coach店前段时间打折打的很多啊,不买真的亏了。
那里也有新款的,不过新款不 ...

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8: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冲照片来的{s:panda:11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