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2-2-1 09:19 楼主是在アウトレット的买的吗?アウトレット的coach打折打的特别狠 ...
dchun205 发表于 2012-2-1 11:34 我觉得是outlet
anboli 发表于 2012-2-1 12:09 肯定不是。。。。那里都是老的。。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2-2-1 12:11 呵呵,也不是啊。那里也买新款的。 关键是选好去哪一个
anboli 发表于 2012-2-1 12:10 那边没新款的。。。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2-2-1 12:20 我怎么没有在日本coach网站上看到楼主的这款包包?恕我无知,我觉得这个包包也不是新款吧?难道是日本没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