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3: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的夏天 发表于 2012-1-27 13:05
a11排队行么

亲,那个MM已经汇款了[.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5: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7 13:32
亲,那个MM已经汇款了

明白了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22: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2-1-26 14:05
不是说手套单薄阿~~我是说只买这个的话怕你不值得寄阿~

亲,已经邮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23: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26 17:16
亲,钱已经汇了,1090元,查收一下,查完以后和我说一下,我把地址和电话短信给你 ...

亲,已经邮寄了,邮费居然只花了240,亲给了390的邮费,我可以把另一幅手套给你邮过去,或者是亲给我你的邮局账号,我把150打回给你。等亲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23: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1-25 23:45
那我明天给亲汇钱吧,300+500+邮费160,我给亲汇1000就不管了,行不?

亲,没有问题啦,什么时候汇都是一样的。

点评

(*^__^*) 我是急性子,喜欢尽快交易,不然老惦记,谢谢理解!  发表于 2012-1-27 23: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3: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7 23:00
亲,已经邮寄了,邮费居然只花了240,亲给了390的邮费,我可以把另一幅手套给你邮过去,或者是亲给我你的 ...

啊,邮费那么便宜啊,那副手套就不要了吧 ,等明天我把帐号在告诉你吧 ,你有时间的话再去,俺不着急,现在上床了,不愿 下床了,真懒啊我,明天在给你吧 ,可以吗

点评

可以的亲  发表于 2012-1-27 23: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3: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7 12:27
亲,你给我邮寄的东东收到了哦,很可爱啊。


亲喜欢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3: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5 09:58
本来这层打算用来交易留底的,结果交易的越来越多了,留着占地方得很,不写了,麻烦。
...

亲,你寄的是什么?定性外?大约几天能到,是以信封的方式吗?直接扔信箱里还是送到家,我怕我不在家

点评

定型外,是扔信箱还是敲门就不知道了。 我用个口袋包的。  发表于 2012-1-27 23: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00: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交换D1
D2
A13
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0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D4 全新,而且是羊绒的,蛮厚的,但是第一颗扣子掉了。1700、  L号 降价 900
亲,这件是连衣裙吗?长度多少?我平时穿m的,会不会大?修身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