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2: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1-25 17:08
A9 毛线裙,白天和夜晚,两个颜色,500出。穿了一次。
亲,有起球吗?裙子多长?能秀一下吗?
A10 蕾丝短裤 ...

比较厚呢,不好说,我尽量试试。

点评

谢谢亲,还更吗?  发表于 2012-1-25 23: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2: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5 15:28
对了,亲还有哈,那个腮红不是嘉娜宝的,笔误,是心机彩妆的腮红,因为上面的粉底是嘉娜宝的,我脑袋就迷 ...

亲,东西是700的,然后加邮费是390 ,一共1090,俺给你打1000元可以吗,凑个整头数,可以的话,俺明天上午去给你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3: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25 22:53
亲,东西是700的,然后加邮费是390 ,一共1090,俺给你打1000元可以吗,凑个整头数,可以的话,俺明天上 ...

亲,不议价,你可以不要的, 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3: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5 22:46
不是很薄,但是也不厚。质量就是一般的,颜色是第二张第三张的颜色,然后因为本来就是这种做工的和颜色的 ...

包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3: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2-1-25 20:58
亲爱的 我又来了 上次买的宝蓝色上衣还没来得及穿呢~~我特别喜欢A18内个粉手套!预定!D2那件我真心觉得你 ...

亲,谢谢又来哦,  D2本来我也很纠结呢,听亲这么说,不出啦!手套帮亲预订上了,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3: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25 23:13
包邮么?

亲,不包邮的,邮费1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3: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5 23:12
亲,不议价,你可以不要的, 没关系。

哦,俺只是喜欢整头数而已,没别的意思,既然亲这样说的话,那俺也不说什么了,那俺明天上午去给你打钱吧 ,打完钱以后再把地址发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3: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25 23:20
哦,俺只是喜欢整头数而已,没别的意思,既然亲这样说的话,那俺也不说什么了,那俺明天上午去给你打钱吧 ...

好的,亲,给我的时候给一下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3: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1-25 17:08
A9 毛线裙,白天和夜晚,两个颜色,500出。穿了一次。
亲,有起球吗?裙子多长?能秀一下吗?
A10 蕾丝短裤 ...

亲,暂时不更新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3: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5 23:37
好的,亲,给我的时候给一下电话。

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