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9 23: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9 23:19
晕了,我昨晚都是同意的意思了。   晕了。  其实还有喜欢的,但是亲的价格都好高,1000的很少了。 ...

我家衣服都是新的,你看吧,可以你2件我一件,我也看看你家的咱们价钱差不多的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2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shunmei 发表于 2012-1-29 23:22
我家衣服都是新的,你看吧,可以你2件我一件,我也看看你家的咱们价钱差不多的就行 ...

我去选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23: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shunmei 发表于 2012-1-29 23:22
我家衣服都是新的,你看吧,可以你2件我一件,我也看看你家的咱们价钱差不多的就行 ...

SNIDEL 的白色雪纺裙  但是亲的价格是4000啊,  如果亲是东京都内的,我这个加上邮费,也才1500左右。还差2500呢。我汗~!~   这个裙子,我胸围挺大的,不知道行不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23: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9 23:29
SNIDEL 的白色雪纺裙  但是亲的价格是4000啊,  如果亲是东京都内的,我这个加上邮费,也才1500左右。还 ...


妹妹,好眼力。那件不能便宜了,是日本人气品牌,原价1万多,而且我还没有写包邮,要是你喜欢我们就成交,包邮,你汇2500给我,要不然我们下次更新时再联系,你看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23: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shunmei 发表于 2012-1-29 23:34
妹妹,好眼力。那件不能便宜了,是日本人气品牌,原价1万多,而且我还没有写包邮,要是你喜欢我们就成交 ...

亲不能再选就算了啊,我也不打算再出钱买东西呢,家里还堆积很多啊。亲要是看不上别的东西就算了。我可以再添些别的换。   还有就是  那个胸罩的 我是国内的C的,亲的C是日本码子吗?如果能穿倒是想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23: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9 23:48
亲不能再选就算了啊,我也不打算再出钱买东西呢,家里还堆积很多啊。亲要是看不上别的东西就算了。我可以 ...

妹妹,你家的衣服没有剩下几件了,都被预订了,还更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0 00: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shunmei 发表于 2012-1-29 23:56
妹妹,你家的衣服没有剩下几件了,都被预订了,还更新吗

亲,暂时不更新了呢,要不就这样吧。 超可爱的公主裙  1800包邮。  这个交换 ,能行吗?行就给我地址,我明天就去邮寄了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0 00: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shunmei 发表于 2012-1-29 23:22
我家衣服都是新的,你看吧,可以你2件我一件,我也看看你家的咱们价钱差不多的就行 ...

亲,我再三想了下,我还是想要SNIDEL 的白色雪纺裙这个呢,我给你2000能行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06: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就粉色大衣和A8 蕾丝短裤,600出,均码。这2件换我家的
SNIDEL 的白色雪纺裙这个,可以的话就成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07: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25:}{:16_625:}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