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发表于 2012-1-26 14:00 亲,暂时不更新了呢。 手套是羊皮的,质量很好的呢。 亲在看看吧
使用道具 举报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2-1-26 14:05 不是说手套单薄阿~~我是说只买这个的话怕你不值得寄阿~
Can、 发表于 2012-1-26 14:08 也对哈,要不亲再看看嘛,反正手套给你留着。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2-1-26 15:24 我又看了一遍~~A11长度是多少厘米阿?这件亲爱的推荐么?质量怎么样?收身款么? ...
Can、 发表于 2012-1-26 15:33 衣服款式是不错的呢,就是最近我不想穿这种蕾丝的了。
Can、 发表于 2012-1-25 23:37 好的,亲,给我的时候给一下电话。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2-1-26 15:51 为了手套 决定A11也预订了!一共多少钱阿?今天就去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