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25 16:14 嗯?一共1190?不是700,然后邮费390吗
使用道具 举报
Can、 发表于 2012-1-25 16:19 就是这个意思。
Can、 发表于 2012-1-25 16:19 内衬有点点偏黄的颜色。不是变色的, 买来就是这个颜色。 我就穿了不超过5天。 8新是肯定有了。 ...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1-25 17:08 A9 毛线裙,白天和夜晚,两个颜色,500出。穿了一次。 亲,有起球吗?裙子多长?能秀一下吗? A10 蕾丝短裤 ...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25 21:53 A1质量怎么样,几成新啊,是很薄的那种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