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6: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25 16:14
嗯?一共1190?不是700,然后邮费390吗

就是这个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6: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5 16:19
就是这个意思。

加在一起的话是1090吧

点评

哦哦,算错了。 手套亲事要红色的那副对吧?  发表于 2012-1-25 16: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6: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5 16:19
内衬有点点偏黄的颜色。不是变色的, 买来就是这个颜色。  我就穿了不超过5天。   8新是肯定有了。 ...

能真人{s:1:004} 秀一下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7: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A9 毛线裙,白天和夜晚,两个颜色,500出。穿了一次。
亲,有起球吗?裙子多长?能秀一下吗?
A10 蕾丝短裤 300 均码
先预订这条,几成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7: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1-25 17:08
A9 毛线裙,白天和夜晚,两个颜色,500出。穿了一次。
亲,有起球吗?裙子多长?能秀一下吗?
A10 蕾丝短裤 ...

亲啊,这些天都太忙了,没时间呢。    蕾丝短裤,买来就这个样子,中间有个地方掉线了,我自己补上的,一共就穿过3次。   毛线裙,没起球,穿着在膝盖以上。

点评

mail便能走吗?  发表于 2012-1-25 17: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8: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5 16:19
就是这个意思。

嗯,对,就是红色的那个,带2个可爱的小图案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8: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5 16:19
就是这个意思。

忘记问了,那个手套我能戴 吧 ,是不是很小的那种啊

点评

不是很小的  发表于 2012-1-25 2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0: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我又来了 上次买的宝蓝色上衣还没来得及穿呢~~我特别喜欢A18内个粉手套!预定!D2那件我真心觉得你穿很好看~~为嘛要出么?如果坚持出的话 那我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1: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A1质量怎么样,几成新啊,是很薄的那种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2: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25 21:53
A1质量怎么样,几成新啊,是很薄的那种么 ?

不是很薄,但是也不厚。质量就是一般的,颜色是第二张第三张的颜色,然后因为本来就是这种做工的和颜色的,看着不新,但是至少有8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