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tian2727 发表于 2012-1-25 11:15 您好!不好意思,A8蕾丝短裤¥600包邮卖给我可以吗? 拜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smile1981 发表于 2012-1-25 11:35 A4的衣服是两件套吗?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25 11:35 4楼的C6,c8.c9。c10想要,邮费是多少
Can、 发表于 2012-1-25 11:37 亲,邮费350就够了,需要预订吗?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25 11:45 啊,那如果加上6楼的那个赠品手套,只想要那个带图案的那个手套,也是一样的邮费吧 , ...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25 12:44 想要赠品 只要出邮费就可以了吗 想要米白色的帽子和棕色的手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