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1: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tian2727 发表于 2012-1-25 11:15
您好!不好意思,A8蕾丝短裤¥600包邮卖给我可以吗?
拜托了!

不讲价,不好意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1: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亲顶一下,赠品很可爱哎

点评

嘿嘿,谢谢。  发表于 2012-1-25 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1: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A4的衣服是两件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的C6,c8.c9。c10想要,邮费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1: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1981 发表于 2012-1-25 11:35
A4的衣服是两件套吗?

亲,是单件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1: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25 11:35
4楼的C6,c8.c9。c10想要,邮费是多少

亲,邮费350就够了,需要预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1: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25 11:37
亲,邮费350就够了,需要预订吗?

啊,那如果加上6楼的那个赠品手套,只想要那个带图案的那个手套,也是一样的邮费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2: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9}想要赠品 只要出邮费就可以了吗 想要米白色的帽子和棕色的手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5: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 于 2012-1-25 15:20 编辑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25 11:45
啊,那如果加上6楼的那个赠品手套,只想要那个带图案的那个手套,也是一样的邮费吧 , ...

亲,赠品是一人只能要一件的,因为350那个信封只能噻3厘米的东西,手套很厚,我不确定一起放行不行。我家那个邮局的女的每次我去寄都查得很严。  如果不行的话,350的信封就要报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5: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25 12:44
想要赠品 只要出邮费就可以了吗 想要米白色的帽子和棕色的手套

亲,赠品肯定是要买东西才有的啦。 而且一人只能要一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