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回忆小伙做的美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3: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1-22 23:17
可怜的娃。赶快多喝点热姜汤,好好的睡一觉吧。尽量多休息。
日本人说日本的流感需要传染给别人自己才会 ...

那我应该传染给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3: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23 12:43
有你的祝福 必须快乐

你也快了阿

{:16_640:}快乐
他们昨天组织过年你去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3: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1-23 13:47
呵呵没办法啦

{:16_638:}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4: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3 13:54
那我应该传染给谁呢

去你家附近的上场转一圈,传染给你不认识的人就是了{:16_6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4: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3 13:54
快乐
他们昨天组织过年你去了吗



我必须没去阿  我今天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5: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好看,好玩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7: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3 13:53
我也看啦

话说今年春晚没啥意思啊

不只是今年春晚呀。。。一年不如一年。。。 而且今年春晚特乱。。。 导演能力太差了。。
不过、表演的人们还是好幸苦的。。

身体好些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7: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05:}{:16_605:}{:16_6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8: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3 13:55
哈哈

在帮顶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2: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1-23 14:54
去你家附近的上场转一圈,传染给你不认识的人就是了

{:16_664:}那样不太好吧    明天还要 去打工呢  我要传染给跟我一起干活的老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