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飛 发表于 2012-1-22 23:17 可怜的娃。赶快多喝点热姜汤,好好的睡一觉吧。尽量多休息。 日本人说日本的流感需要传染给别人自己才会 ...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23 12:43 有你的祝福 必须快乐 你也快了阿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1-23 13:47 呵呵没办法啦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3 13:54 那我应该传染给谁呢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3 13:54 快乐 他们昨天组织过年你去了吗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3 13:53 我也看啦 话说今年春晚没啥意思啊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3 13:55 哈哈
洪飛 发表于 2012-1-23 14:54 去你家附近的上场转一圈,传染给你不认识的人就是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