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回忆小伙做的美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0 22: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0 22:06
没有  给开的药

今天我朋友也得流感了。。。 现在真的开始流行了。。 你也得注意点儿了。
明儿个开始出门的话我得带口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0 22:19
今天我朋友也得流感了。。。 现在真的开始流行了。。 你也得注意点儿了。
明儿个开始出门的话我得带口罩 ...

反正注意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23: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0 22:54
反正注意点吧

咋过年呀。。。 本山大叔都退出春晚了。。。 [.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23: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0 23:22
咋过年呀。。。 本山大叔都退出春晚了。。。

{:16_664:}我也不知道  还没弄菜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23: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0 23:37
我也不知道  还没弄菜单呢

还编菜单啊。。。 几号是三十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00: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0 23:43
还编菜单啊。。。 几号是三十儿呀。

22{:16_664:}haiyouyitian  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0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0 22:07
不是   应该是  每天接触的人太多  肯定有感冒的  哈哈  自己不注意 ...

推卸责任[.9D6C460.]
家里人身体不好了,责任都在做妻子的身上哦[.FD6CDE5.]
妻子负责全家人的饮食起居的[.FBF8BB3D3.]
男人病了,肯定是妻子偷懒,没好好照顾自己的男人[.78ABE12.]
男人没吃好,没穿暖,没得到很好的休息,再加上每天要干活儿养家,最后累病了[.6A928.]
小胖丫最近肯定偷懒来着[.E86AC18.]
不要让我见到你哦,不然肯定要打你PP[.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02: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半夜的馋死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09: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1 00:01
22haiyouyitian  le

三十儿、我出去溜达买饺子吃。。。[.1B7C8D6A30.]

点评

今年没三十儿啊!  发表于 2012-1-21 20: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4: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1-21 00:41
推卸责任
家里人身体不好了,责任都在做妻子的身上哦
妻子负责全家人的饮食起居的 ...

[.134D2.]我太冤枉啦

难受

委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