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回忆小伙做的美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 16: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16: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2 15:40
传染啦

嗓子剧疼

那小伙肯定好了。。。  他都传染给你了。。。 这回让他照顾你吧。。。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23: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22 16:38
咋了  被小伙的感冒传染了、

是呀


难受死啦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2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冬静 发表于 2012-1-22 16:51
想学做啊。。

慢慢学

哈哈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23: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2 16:54
那小伙肯定好了。。。  他都传染给你了。。。 这回让他照顾你吧。。。  ...

互相传染{:16_664:}{:16_6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23: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2 23:05
互相传染

唉。。 你俩。。连个流感都互相给。。。 哈哈哈。。

我在看春晚呢。。。 现在刘谦变魔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2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2 15:41
悲剧啦

流感

可怜的娃。赶快多喝点热姜汤,好好的睡一觉吧。尽量多休息。
日本人说日本的流感需要传染给别人自己才会尽快号起来的[.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2: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2 23:04
是呀



有你的祝福 必须快乐

你也快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3: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2 15:42
这是规矩

呵呵没办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3: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2 23:08
唉。。 你俩。。连个流感都互相给。。。 哈哈哈。。

我在看春晚呢。。。 现在刘谦变魔术呢 ...

我也看啦

话说今年春晚没啥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