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回忆小伙做的美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4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17:40
我也是这么想得   我都这么想好几天啦  你骗人  哈哈哈

唉麦。。 你都这么想了呀。。。 完了。。。 不想就管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7: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4 17:43
唉麦。。 你都这么想了呀。。。 完了。。。 不想就管用了。。。

{s:1:009}我靠  你耍我{s:1:010}{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7: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17:45
我靠  你耍我

哈哈哈。。。。 [.8CFBD05.]

晚上你喝点儿粥吧。。。 吃干饭热量太大了。。 喝点儿粥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8: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4 17:46
哈哈哈。。。。

晚上你喝点儿粥吧。。。 吃干饭热量太大了。。 喝点儿粥最好。 ...

{s:1:009}做了点豆腐汤  还有あんかけチャーハン  哈哈   小伙做的   我刷碗啦{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8: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18:00
做了点豆腐汤  还有あんかけチャーハン  哈哈   小伙做的   我刷碗啦 ...

呵呵。。 你生病了还刷完呀。。。 你得让小伙好好伺候你呀。。。 他生病的时候那么折磨你。。。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8: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4 18:09
呵呵。。 你生病了还刷完呀。。。 你得让小伙好好伺候你呀。。。 他生病的时候那么折磨你。。。 哈哈哈 ...

{s:1:010}问题是我没她严重啊   没事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8: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18:24
问题是我没她严重啊   没事的   哈哈

嗯嗯。。。 我都快哭了。。 上个月电话费好贵啊。。。 1万多。。。 我都不知道嘎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8: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4 18:40
嗯嗯。。。 我都快哭了。。 上个月电话费好贵啊。。。 1万多。。。 我都不知道嘎哈了。 ...

打面试的电话就好贵的  哈哈   你用手机上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9: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18:48
打面试的电话就好贵的  哈哈   你用手机上网?

嗯。。 有时候在学校吃饭的时候上着网看新闻。。。
也是 可能总打面试电话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9: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4 19:08
嗯。。 有时候在学校吃饭的时候上着网看新闻。。。
也是 可能总打面试电话贵吧。 ...

{:16_662:}都有可能的   哈哈  傻孩子  让你没事上网   得瑟  哈哈哈  完蛋啦吧    1w没啦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