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23 14:57 我必须没去阿 我今天考试
使用道具 举报
wasabi_yue 发表于 2012-1-23 15:52 好吃,好看,好玩 哈哈哈。。。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3 17:04 不只是今年春晚呀。。。一年不如一年。。。 而且今年春晚特乱。。。 导演能力太差了。。 不过、表演的人 ...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1-23 18:36 在帮顶一个吧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3 22:46 是呀 一年比一年差 我身体还好吧 不发烧 就是干咳 咳嗽的肺疼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3 22:57 多喝水。。 不能喝牛奶、吃鸡蛋 高蛋白的食物你得杜绝了。。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3 22:44 我也没去 哈哈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3 22:58 还好 这些都不是我爱吃的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3 22:44 那样不太好吧 明天还要 去打工呢 我要传染给跟我一起干活的老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