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4: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20 14:29
昨晚都看啦 脚比MM大一号可惜啦

嗯。跟我一样小的是比较少。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21: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2-1-19 23:06
雅漾那个去红血色精华,预定
邮费要多少?

帮你写上你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00: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天不好没出门,周一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3: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2-1-21 00:25
今天天不好没出门,周一汇钱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6: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9 22:11
更新好了。在5楼,加了那件衣服的细节图

我看着啦,这这毛衣你确定是均码,不是S码,有点担心我穿着会小

要不单买那个漆皮包得啦

那个能给我便宜多少,给个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9: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2-1-21 16:16
我看着啦,这这毛衣你确定是均码,不是S码,有点担心我穿着会小

要不单买那个漆皮包得啦

1800好吧?然后你再挑个店里的200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9: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2-1-21 16:16
我看着啦,这这毛衣你确定是均码,不是S码,有点担心我穿着会小

要不单买那个漆皮包得啦

毛衣肯定是均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09:5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初一,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3: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21 19:23
1800好吧?然后你再挑个店里的200的东西。

1800包邮吗,包邮的话,我明天就可以汇款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6: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2-1-23 13:51
1800包邮吗,包邮的话,我明天就可以汇款啦

不包邮哦!送店内200的商品。邮费要350。包邮就等于给你优惠了550啦。我降不起这个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