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2: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shujing1023 发表于 2012-1-19 22:46
另外水是全新的吗?四瓶一共400吗?要是和指甲油一起,邮费大概多少,到东京...

一瓶400.邮费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3: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时候买的啊?具体毫升数能帮我看看吗?四瓶一起要,能给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3: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雅漾那个去红血色精华,预定
邮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3: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9 22:25
穿不了哦!35的

你穿大吗?真的一点能穿的可能都没有吗?亲在哪里买的啊,好喜欢这款式{:16_6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3: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1-19 23:18
你穿大吗?真的一点能穿的可能都没有吗?亲在哪里买的啊,好喜欢这款式 ...

中国买的。我34的脚,穿这个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3: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2-1-19 23:06
雅漾那个去红血色精华,预定
邮费要多少?

邮费160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3: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shujing1023 发表于 2012-1-19 23:01
是什么时候买的啊?具体毫升数能帮我看看吗?四瓶一起要,能给包邮吗?

这个月刚买的。毫升数没写。我有大瓶的,所以估摸着一瓶是40到50毫升之间。
不包邮,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3: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也有旁边那个11G的乳液,,比较了一下水的大小,,,大概应该只有20ml的感觉...觉得有点贵了,,,我再想想吧,,谢谢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shujing1023 发表于 2012-1-19 22:40
想问文SOFINA 的水和乳液还在吗?指甲油的最右边裸色的还在吗?

东西都还在。全部邮费350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3: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shujing1023 发表于 2012-1-19 23:31
因为我也有旁边那个11G的乳液,,比较了一下水的大小,,,大概应该只有20ml的感觉...觉得有点贵了,,,我再想想吧 ...

g和ml是不能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