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9 14: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8 19:06
SNIDEL的原单。就穿过一次。
蛇皮包的背带请看上部那个编织的粗带子。没有重点拍,可能注意不到。
至于半 ...

哦,才看到,你的衣服全是S号,可惜啦

蛇皮包是编织的带子,

那个半漆皮包要是定的话,能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4: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2-1-19 14:54
哦,才看到,你的衣服全是S号,可惜啦

蛇皮包是编织的带子,

不是啊!我的衣服很多160/M和均码的。说实话我s号并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4: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2-1-19 14:54
哦,才看到,你的衣服全是S号,可惜啦

蛇皮包是编织的带子,

你看的那件兔毛的有黑色钩针的,就是均码的。
蛇皮的包包,怎么样?
昨天开始满3000包邮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5: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9 14:57
你看的那件兔毛的有黑色钩针的,就是均码的。
蛇皮的包包,怎么样?
昨天开始满3000包邮啦! ...

蛇皮的的包包的粗编织带子不喜欢,但是那个小毛毛包挺喜欢的

那件衣服不能再便宜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5: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2-1-19 15:04
蛇皮的的包包的粗编织带子不喜欢,但是那个小毛毛包挺喜欢的

那件衣服不能再便宜啦吗, ...

半漆皮包+兔毛毛衣都要的话,可以给你包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5: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9 15:05
半漆皮包+兔毛毛衣都要的话,可以给你包邮哦

今天晚上九点还更新是吧,到时候再看看还有没有喜欢的再做决定,希望楼主能给便宜点,那件毛衣稍微有点贵,VIVE元旦时打折时,同时买二件也就差不多一件二千左右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5: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2-1-19 15:08
今天晚上九点还更新是吧,到时候再看看还有没有喜欢的再做决定,希望楼主能给便宜点,那件毛衣稍微有点贵 ...

你要看款式的呀!
我晚上更新,顺便把毛衣的背后照发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5: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9 15:12
你要看款式的呀!
我晚上更新,顺便把毛衣的背后照发出来

好的,晚上等着你的美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7: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2-1-11 16:28
我预定拉~~应该今天就打钱~地址短信你哈~打多少钱?

请问收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7: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liang 发表于 2012-1-13 13:46
请问火烈鸟睫毛膏还有吗?有的话预定

请问收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