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3: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shujing1023 发表于 2012-1-19 23:31
因为我也有旁边那个11G的乳液,,比较了一下水的大小,,,大概应该只有20ml的感觉...觉得有点贵了,,,我再想想吧 ...

我有大瓶的水,这4瓶加起来不小于大的水的量的。大水售价是2500左右吧。这4瓶加起来才1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3: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9 23:39
我有大瓶的水,这4瓶加起来不小于大的水的量的。大水售价是2500左右吧。这4瓶加起来才1600 ...

我也是一直用那个大水的,,,,但是算算加上邮费也将近2000了...我要是自己去买,还有POINT和小样,,,,所以这样考虑下来,,,,,,觉得有点不划算了,,,,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09: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shujing1023 发表于 2012-1-19 23:51
我也是一直用那个大水的,,,,但是算算加上邮费也将近2000了...我要是自己去买,还有POINT和小样,,,,所以这 ...

4瓶水加个乳液,全部2100包邮的话,要吗?你算下合算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09: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9 18:27
啊呀喜欢就好!包得很恶心不好意思啊

明明就包的很整齐!太谦虚啦!

我刚发现这个包~~下半部是漆皮,上部是蕾丝。肩包拎包。9成新。

这个属于比较有质感的吗?能装A4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2-1-20 09:58
明明就包的很整齐!太谦虚啦!

我刚发现这个包~~下半部是漆皮,上部是蕾丝。肩包拎包。9成新。

装不了啊!比a4的长边要窄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0: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我们 发表于 2012-1-18 14:16
mm邮费要多少 哦,我明天给你一起汇哦

MM,预定之后好多天没有反应,是不要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3: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馨瞳 发表于 2012-1-18 20:06
mail 应该寄不了把 坠太鼓了。

MM,项链交涉了这么久怎么突然没反应了啊!1800包邮给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3: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东西收到啦 {:16_601:}很喜欢 谢谢啦继续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4: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20 13:14
MM东西收到啦 很喜欢 谢谢啦继续关注

哈哈谢谢!昨晚5楼更新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4: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01:}昨晚都看啦 脚比MM大一号可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