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7 2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7 21:55
寄出了,大概4天左右到吧

恩好的 到了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22: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17 21:58
恩好的 到了告诉你

オッケ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02: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7 21:56
寄出了。大概4天左右到吧

好滴~~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2: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メール便也不省心哪!我13号寄出的,今天18号了都没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3: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7 16:13
同志们,收到了可以知会一声吗?

亲  我今天刚收到  
毛衣很喜欢  可是睫毛膏 短的那支 开封后  里面全是棉絮状的东西,,,,是不是干掉了啊{:16_647:}
疑惑中{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4: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mm邮费要多少 哦,我明天给你一起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4: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1-18 13:42
亲  我今天刚收到  
毛衣很喜欢  可是睫毛膏 短的那支 开封后  里面全是棉絮状的东西,,,,是不是干掉 ...

就是那样的呀!先涂黑的,再涂白的,再涂黑的,再涂睫毛前端的1/3,,再涂黑色。如果还嫌不够长和浓,还可以再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4: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我们 发表于 2012-1-18 14:16
mm邮费要多少 哦,我明天给你一起汇哦

邮费350。汇好了私信我你的地址名字电话邮编。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4: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8 14:22
就是那样的呀!先涂黑的,再涂白的,再涂黑的,再涂睫毛前端的1/3,,再涂黑色。如果还嫌不够长和浓,还 ...

亲   可是 白的 没有液体  是白色棉絮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4: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8 14:24
邮费350。汇好了私信我你的地址名字电话邮编。谢谢

嗯嗯好的哈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