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18: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1-13 18:28
亲  左右两边有抽绳可收口。300网购的那件 实际是啥色?
   钱已汇  请查收  短消息你地址哈 ...

就是图片色啊!浅橙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19: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1-13 18:50
左右两边有抽绳可收口。右边袖笼处有点脱线,左边的抽绳上有用记号笔写过字。这个我是网购买来的,当时拿到 ...

85成新啊!其实只穿过一次。是均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19: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3 19:00
85成新啊!其实只穿过一次。是均码的。

邮费要多少呢?lz能给给真人秀么?想看看上身[.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19: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1-13 19:17
邮费要多少呢?lz能给给真人秀么?想看看上身

呃。。。真人秀就算了吧。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19: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邮费聂?80日元能装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19: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单DIESEL收腰小西装。买的M号。500出
这款什么料,邮费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0: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maitsu 于 2012-1-13 22:08 编辑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1-13 19:32
那邮费聂?80日元能装么?


邮费160哦。是长款,折起来估计超过1厘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0: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dora9506 发表于 2012-1-13 19:48
原单DIESEL收腰小西装。买的M号。500出
这款什么料,邮费多少钱?

大身是全棉的,领子上是比较滑的面料。邮费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2: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1-10 18:55
我一开始的时候也是傻傻的买信封,200多一包呢,后来学到别的MM都用一般的包装袋,按照信封的尺寸一比较 ...

寄出了。分两个包装寄的。果然是超过2厘米的,不让寄。我走到一个很远的7-11,一个MM随便量了量让我寄了。气死我了。以后毛衣再也不用MAIL便了,花钱到7-11受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2: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1-11 18:37
好的   那明天就去汇款 1000元  没错吧

寄出了。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