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4 13: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中4样东西~~能包邮么~~[.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14: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1-14 13:34
看中4样东西~~能包邮么~~

可以稍微减下价,但是邮费真的包不了哦,如果是衣服的话邮费就很多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4: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烈鸟睫毛膏还有吗? 有的话预定~
kate睫毛膏预定~
绿色格子的连衣裙有多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4: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4 14:18
可以稍微减下价,但是邮费真的包不了哦,如果是衣服的话邮费就很多了呢。 ...

那个火烈鸟那对~
下面的雅漾红血丝
最后一楼的一件500的那个牛仔短裤
100的那个扎头发的,中间有珍珠的那个~~
只有一件短裤算是衣服……
可以么……[.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14: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1-14 14:23
那个火烈鸟那对~
下面的雅漾红血丝
最后一楼的一件500的那个牛仔短裤

你说的牛仔短裤是这条吗?
IMG_3298 (600x448).jpg
扎头发的那个是白色蕾丝的那个吗?
300+200+500+100+邮费160=1260
1200给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4: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4 14:35
你说的牛仔短裤是这条吗?

扎头发的那个是白色蕾丝的那个吗?

忘了问啦,那个雅漾红血丝那个是针对脸上那个红血丝的么~~
这个牛仔风的这个是日本购入的?多大码的啦,怕买回来穿不了诶~~~
[.8CFBD05.]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1-14 14:41
忘了问啦,那个雅漾红血丝那个是针对脸上那个红血丝的么~~
这个牛仔风的这个是日本购入的?多大码的啦, ...

是的。针对脸上的红血丝。
牛仔裙裤是日本购得,S的,但是很大,因为那个牌子最小的码是XS。腰那边的弹性很好,最大可以到80厘米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5: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01:}我又来啦 哈 松紧的宽腰带。穿连衣裙的时候用最好了。中间是彩色宝石之类的。新品。300出
腰围大概多少 邮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16: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2-1-14 14:20
火烈鸟睫毛膏还有吗? 有的话预定~
kate睫毛膏预定~
绿色格子的连衣裙有多长? ...

我没有KATE睫毛膏哦!裙长80cm

点评

嗷 写错了 是眼线膏  发表于 2012-1-14 16: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16: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14 15:41
我又来啦 哈 松紧的宽腰带。穿连衣裙的时候用最好了。中间是彩色宝石之类的。新品。300出
腰围大 ...

55厘米。最长可以拉到95,不过这样拉的话就很紧了。厚度超过1厘米,邮费160。你要的话400包邮。不过之前描述有点错了,中间就是一块一块的彩色,是平的,没有像宝石一样的凹凸感。因为我买来之后没用过,刚才拿出来量才仔细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