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あられ小饭桌☃☃☃ 自制馄饨✿✿✿麻婆豆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17: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5 01:11
要杀有啥

耗油大饼   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8: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3 17:43
在不在 你说我焖大米饭的时候放点窝瓜  会不会很好吃啊

放啥都行。先给我普及下,啥是窝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1: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5 17:32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了吧  你也是坏人了

[.9D6C460.][.9D6C460.][.9D6C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1: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煮排骨 发表于 2012-1-15 17:41
耗油大饼   有吗???、

[.134D2.]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1: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1-15 18:18
放啥都行。先给我普及下,啥是窝瓜?

南瓜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23: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5 21:54
南瓜

[.66EA17.]
哈,原来是南瓜。
话说南瓜是我最爱的蔬菜之一。
南瓜和饭一起煮很好吃的,南瓜饭,南瓜粥,还可以做南瓜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01: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1-15 23:16
哈,原来是南瓜。
话说南瓜是我最爱的蔬菜之一。
南瓜和饭一起煮很好吃的,南瓜饭,南瓜粥, ...

[.713215C.]对的  那你也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8: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6 01:00
对的  那你也做吧

最近忙,都没时间做饭。[.5F1CB22.]
2袋5公斤的大米,我能吃一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8: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1-16 18:31
最近忙,都没时间做饭。
2袋5公斤的大米,我能吃一年呢。

[.134D2.]那么久啊  [.A3CF97.]  那你天天都吃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8: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6 18:33
那么久啊    那你天天都吃啥啊

不忙的时候看心情,想吃啥了就做。
忙起来的话,就只有面包了。[.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