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3 23:19 给你一个大啵
使用道具 举报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3 23:19 不是很多 有颜色啦 就行了啊
l_l 发表于 2012-1-13 23:21 小さじ何杯?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3 23:22 我不用哪东西的 就自己看着放 用勺子的话 2勺左右吧
l_l 发表于 2012-1-13 23:23 那多辣啊!我家就放半勺左右。怪不得!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3 23:19 不惜的要 我要多少 小伙给多少 哈哈哈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3 23:25 我喜欢吃辣的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3 23:25 小伙的 能跟我一样么 。..我肿么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