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あられ小饭桌☃☃☃ 自制馄饨✿✿✿麻婆豆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9: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地球混日子 发表于 2012-1-16 19:37
馄饨 大爱 我也好想吃啊

[.134D2.]今天小年 你应该想吃饺子才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9: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6 19:27
我其实也是那样的  哈哈   我不过就是有个试验品而已  哈哈  小白鼠   
我刚才翻了下以前的照片  发现好 ...

怎么不发到论坛来呀?
想看看你家小伙做的菜。[.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9: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1-16 19:42
怎么不发到论坛来呀?
想看看你家小伙做的菜。

好的  我考虑下    哈哈  他做的好   美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9: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6 19:43
好的  我考虑下    哈哈  他做的好   美观

要不偷偷给我看好了。俺不告诉别人。[.6C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9: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1-16 19:46
要不偷偷给我看好了。俺不告诉别人。

[.134D2.]没事 我 公开给你看也行  哈哈哈哈    我纠结今晚要不要包饺子    今天是小年  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20: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6 19:40
今天小年 你应该想吃饺子才对啊

都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20: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6 19:48
没事 我 公开给你看也行  哈哈哈哈    我纠结今晚要不要包饺子    今天是小年  知道吗 ...

刚知道今天小年。
要包饺子的话马上动手包比较好。要不等你想清楚。都来不及做了。
既然是小年,俺也要给自己做点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1: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地球混日子 发表于 2012-1-16 20:04
都想吃

[.A3CF97.]我也想吃  没人给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1: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1-16 20:13
刚知道今天小年。
要包饺子的话马上动手包比较好。要不等你想清楚。都来不及做了。
既然是小年,俺也要给 ...

[.BDA6AD.]你要做啥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21: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6 21:13
你要做啥好吃的

焖面。。。。吃多了。撑的不行。
作业还没做呢,明天还要早起。
我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